Menu

Faculty & Staff

“ 师资队伍”

教授

  • 姓名:

    林航飞

  • 职称:

    教授/博士生导师

  • 研究方向:

    城市交通规划、交通网络模型、智能交通系统等

  • 办公电话:

    021 6598 2897

  • 邮箱:

  • 网址:

    http://tpm.tongji.edu.cn

  • 通讯地址:

    交通工程系 交通学院A518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发表了学术论文50多篇,其中EI收录8篇。主持和参加了多个国家及地方的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主要代表性的项目有:《上海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崇明越江通道交通需求研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城市交通流控制与诱导系统中的第五部分“交通控制-诱导仿真实验系统”》,《科委世博重点项目:世博会高强度客流集散的交通战略与关键技术研究,子课题1世博会高强度客流快速集散关键技术》,《上海市公路网交通调查数据分析和应用系统》,《平面交叉口评价体系及改善策略研究》,《深圳市城市交通仿真系统》等。研究成果获1次建设部华夏科技进步奖,3次上海市科技技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主要以参与《深圳市城市交通仿真系统》、863目标导向型项目《区域交通系统状态特征提取与集成技术》和《杭州智能交通信息平台一期工程实施设计》等项目为依托,针对复杂城市交通系统,通过多源基础数据采集的集成和仿真平台的建设,试图建立一种理论和方法,将传统交通系统的开环干预方式,调整为不断观察、不断学习、闭环反馈的调控过程,获得系统辨识、状态与演变再现、趋势分析和预测的分析能力,创建一种全新概念的决策支持方式和手段。  

   
 博士 同济大学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2002.3-2007.3)  
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 交通工程专业(1992.10-1994.10)  
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1991.9-1992.7)  
硕士 同济大学市政工程专业(1984.9-1987.5)  
学士 同济大学道路工程(1980.9-1984.7)  

   
 同济大学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10-至今)  
同济大学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 副主任(2003.9-2007.9)  
同济大学 道路与交通工程系交通教研室 主任(2000.9-2003.9)  
同济大学 道路与交通工程系 副研究员(1996.1-2007.10)  
同济大学 道路与交通工程系 讲师(1990.8-1995.12)  
同济大学 道路与交通工程系 助教(1987.5-1990.7)  

   

© 2017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邮编:201804

电话:+ 86-21-69589487

传真:+ 86-21-6958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