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麻省大学陈丹珏助理教授和昆士兰大学郑祖舵副教授来我系交流研讨
发表时间:2018-09-2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受我系孙剑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郑祖舵副教授和美国麻省大学陈丹珏助理教授莅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在与孙剑教授课题组进行了为期2日的交流研讨后,两位学者分别于25日及26日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学术讲座。

9.22-9.23的交流会上,郑老师和陈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随后孙剑老师介绍了我系的发展现状和课题组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接着同学们分别从交通流建模仿真、智能汽车规划决策与测试、交通网络分析等三个板块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9.25-9.26陈丹珏博士和郑祖舵博士先后为全院师生带来了题为《网联车交通流建模和控制》和《传统车辆与智能网联汽车混合流建模中人为因素的研究》的两场讲座,给大家带来很多国际前沿的研究成果,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3

4

 

© 2017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邮编:201804

电话:+ 86-21-69589487

传真:+ 86-21-6958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