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祖舵副教授:传统车辆与智能网联汽车混合流建模中人为因素研究
发表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26日,来自昆士兰大学的郑祖舵副教授在通达馆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题为《传统车辆与智能网联汽车混合流建模中人为因素的研究》的学术讲座。

1

 

郑祖舵博士,现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的研究员。在加入昆士兰大学任教之前,他曾在明尼苏达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
郑祖舵博士的研究方向包括交通流理论、行为决策建模以及数值优化等。目前,郑祖舵博士担任了多家知名国际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其中包括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以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等顶级交通类刊物。
此次讲座中,郑祖舵博士首先就自动驾驶及网联车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总结;其次,其就目前自动驾驶所面临的难点和挑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郑祖舵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其在研究人类行为因素对自动驾驶及网联车混合交通流的影响时所设计的一个试验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分析结果。

 

 

讲座具体内容















































© 2017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邮编:201804

电话:+ 86-21-69589487

传真:+ 86-21-6958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