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与百度开展多项合作课题并就成立同济-百度未来出行联合实验室达成基本意向
发表时间:2018-09-08
我系与百度公司就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已就面向自动驾驶的交通系统规划设计展开一系列课题研究。课题以百度自动驾驶落地雄安,支撑安全运行为基本目标,结合百度无人车的发展及推广策略和面向未来的出行服务模式,分别研究SSEM框架下服务自动驾驶实施的道路系统规划和适应自动驾驶运行的道路系统设计。

此外,双方就成立同济-百度未来出行联合实验室达成基本意向,双方将在自动驾驶测试工具开发、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面向自动驾驶的交通系统规划设计标准导则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实验验证与成果转化。

       1. 北京百度科技园

2018年9月7日,课题研究团队成员与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相关成员在北京百度科技园进行课题研讨。


 

       2. 雄安市民中心

2018年8月,部分课题组成员在雄安市民中心调研。



 

 

 

© 2017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邮编:201804

电话:+ 86-21-69589487

传真:+ 86-21-6958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