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Research

“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第五届国际交通安全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9-23
    第五届国际交通安全学术研讨会(The 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ransportation Safety)将于2017年9月25日-26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人楼召开。本届交通安全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主题为“交通行为、心理与安全”。
    本届研讨会由交通安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资助(“111 计划”,由教育部和国家外专局联合资助) ,由同济大学、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共同组织举办。会议邀请驾驶行为研究、事故数据分析、安全政策、道路安全设计等研究方向的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最新研究成果介绍,研讨会期间将召开各个研究方向的委员会会议,深入讨论如何推进同济大学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建设。

    欢迎大家参加。

© 2017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通达馆,邮编:201804

电话:+ 86-21-69589487

传真:+ 86-21-69583712